close

本文引用自kaomouchon - [引用] 儕瑱的奇蹟-肌腺瘤消失了

因為兩側卵巢長了肌腺瘤各約7公分,民國90年在台北台大醫院開刀。  出院之後吃了年由醫師所開立的低劑量避孕藥,以控制囊腫再生。但是藥物副作用導致身體非常的不舒服,於是改換吃中藥2年。  雖然暫時控制囊腫在23公分,但是無法消失或根除。

 

後來的五年期間,嘗試各種保健品,賀爾蒙療法,能量霜,身心靈成長課程…持續不斷,只坢能早日恢復健康,不要有“芒刺在背”的感覺(醫生交代若超過5公分以上或禿發異狀,需要再次開刀,而患者除了定期追蹤,目前醫學尚無藥物可治療或完全去除)。

 

95年月7日,因腹部疼痛,就近於署立基隆醫院就診,當時卵巢兩側均有水瘤(囊腫),醫師也是叮嚀定期追蹤,以防病變或異狀。  如果更年期來臨水瘤或許會自然萎縮。

 

9811月份左右,當瞭解儕瑱公司產品是細胞再生機制,而且珍貴的是能讓自體細胞功能正常化(囊腫其實是病變細胞)於是認真使用產品,骨力輕鬆霜抹在任督二脈和下腹部。因為工作性質大多在口語表達,也會隨身攜帶完全合膚霜,時時保護聲帶與喉嚨。 而使用了儕瑱公司的美容保養品系列後,長了20年的痘痘(內分泌失調)也獲得了改善。  

 

9933 朱總上課時,教導會員使用骨力沐浴乳及骨力輕鬆霜輪流交替泡澡,效果很好。  我馬上會加開始體驗。324,左大腿後側救長了一個大瘡,周圍腫脹疼痛,大如手長。  330,拔出一顆膿頭,蓮子般大小,剎那間如釋重負。 331在基隆醫院照超音波,左邊水瘤從3.3公分變成了2.2公分,而右邊的水瘤從2.5公分竟然憑空消失不見了 當下直覺就是水瘤透過代謝而形成疔排出體外。 難怪這期間下腹部內部肌肉常有牽動拉扯的感覺。 醫生雖然覺得奇怪,也並未多說。 只是馬上安排抽血,下次看報告。

 

後來52時,左大腿又長出了第二個大疔,但是規模較小就不怕了,反正就是身體在排毒囉!

99512複診,看抽血報告,一切正常。 神奇的是,左邊水瘤也消失不見了,這下醫生可納悶了! 問我:「有沒有吃什麼東西?」我回答:沒有! 其實心裡在吶喊:傑克,這太神奇了吧!

 

近十年以來,身體的囊腫始終一直無法讓我安心,甚至連長輩也常常掛念,讓自己覺得對不起長輩讓他們擔心。 現在,醫生證明上面寫著卵巢正常,子宮正常,讓我內心的陰霾一掃而空,自開刀後第一次有重生的感覺!  感恩儕瑱的產品!!感謝自己願意相信使用而重獲今日的健康。 

雖然一路排毒代謝過程的好轉反應並不愉快,但是結果是甜美的、喜悅的、安心的、感恩的。  接下來我也要步入“回春”行列,看著公司的大姊們一個個越來越年輕,所以我更想讓自己在年輕一次,成為名符其實的‘素肌美人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